Monday, June 1, 2009

名句..

經典愛情名句

* 如果有一天,你走進我的心裡,你一定會哭,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。如果有一天,我走進你的心裡,我也一定會哭,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。
* 你忙,忘了我需要人陪。你忙,忘了我會寂寞。你忙,忘了我在等你電話。你忙,忘了你對我的承諾。想告訴你”愛情”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。
* 如果時間能倒轉, 我希望轉回到我們認識前, 這樣我就可以選擇不要與你相遇,也就可以制止這一切的發生…而我…也不會那麼難過了…
*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.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.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.是否我消失了你才知道我的存在
* 我無法去決定 你心中的哪個位子 即使我拼命去努力 學會了付出 珍惜 擁有 卻依然無法取代..是不是真的結束了你才會有感覺到..我的努力..
* 葉子的離開, 是因為風的追求, 還是樹的不挽留, 葉子走不進樹的世界, 葉子得不到樹的永遠, 葉子心碎不只千遍, 樹沒感覺, 這份愛怎麼給……..
* 想念一個人,需要衝動的感覺,思念一個人,需要深刻的烙印,接近一個人,需要滿懷的誠意,愛上一個人,需要十足的勇氣,放棄一個人,談何容易。
* 相互依偎的心,曾幾何時,已漸行漸遠!真心付出,換來絕情變心!愛,被輕易擊碎;心,已傷痕累累!往日的美好回憶、承諾,變成莫大的嘲笑與諷刺!
* 人世界最上乘的課題,是戀愛; 戀愛中最難解的問題,是分手; 分手後最煎熬的過程,是回憶; 回憶裡最痛苦的感受,是我依然愛你…
* 對過去、對未來,我都還無法確定而我唯一確定的是,我喜歡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愛情名句

『我們放下尊嚴, 放下個性, 放下固執, 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。』
『喜歡一個人,是不會有痛苦的。愛一個人,也許有綿長的痛苦,但他給我的快樂,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。』
『愛人是很卑微的﹐很卑微的﹐ 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。』
『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﹐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。』
『失望﹐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﹐因為有所期待﹐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﹐才會有期待﹐ 所以縱使失望﹐ 也是一種幸福﹐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。』
『暗戀是神聖的﹐要以對方的幸福為依歸。 如果有痛楚﹐ 也該留給自己。』
『愛一個人很難,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。』
『如果沒法忘記他,就不要忘記好了。真正的忘記,是不需要努力的。』
『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,可以承受我的眼淚,在我快樂時,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。』
『當時間過去,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,忘記了他的溫柔,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。我對他再沒有感覺,我不再愛他了。為甚麼會這樣?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。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,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。』
『他有什麼好處我不知道, 但是他有一個很大的缺點…我是知道的,他不愛我,這個缺點還不夠大嗎?』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藤井樹愛情名句

# 會跟妳說再見,是因為我真的很想跟妳再見
# 因為我覺得妳很重要,所以我不會讓妳等……
# 耽誤妳兩分鐘的時間,換取一輩子的幸福
# 能不能,不還我人情,而是給我妳的感情?
# 因為給了妳電話,所以電話鈴聲變成了天籟
#人情,可否解釋為「我與妳之間的感情」?
# 如果愛上某個人是有味道的,那麼,一定是妳我髮上的棕欖美之選
# 原本習慣一個人看電影的我,竟然已經不習慣,沒有妳陪我看電影
# 不管時日幾經翻轉,妳的聲音,依然會在我心中百般迴盪
# 妳難過,所以我難過,但我不能陪妳難過,因為我得讓妳不難過
# 證明是一種相信,相信對方,會給自已絕對的證明
# 一個男人的一言一行,一動一靜,可以左右一個女人的喜怒哀樂
# 我的腰間,還有我的背上,暖暖的,開始鋪上一層一層的幸福
# 女: 「你有沒有帶女朋友來過?」男:「如果妳是的話,那答案是有…」
# 想不想聽其實不是重點,重點是會不會心疼妳 # 這樣無助的夜裡,只有我,妳可以深深相信
# 暗戀的幸福,是你正為著對方做任何事,而他卻不清楚,此時你心中的甜與苦
# 黑暗中被妳牽住的手,有深深的觸感,在血液裡蘊開
# 自私的把妳留在身邊,是因為我不知道下一次的自私,何時會來
# 猜測著自已喜歡的人的心思,是累,是痛,是苦,也是幸福
# 開始習慣一個人在身邊,是生命多了一片景致,等你細細觀闕
# 證明我無所不在,無所不做,無所不能,無所不願,因為,我在證明,我正在愛著妳……
# 風鈴會說話,是因為風吹,我會愛上妳,是因為妳存在……
# 感情的流失是沒有知覺的,當你已經愛到不知何為愛的時候
# 當我愛上她的時候,我會第一個告訴妳……
# 如果我選擇放棄,那麼,你說過的幸福,到底是什麼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