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花瓶?

今天做工真的准时报到。。
满脸大汗。。在家门口的路口死火N次。。
还好我家离T近。。
汗当然被我抹掉了。。

要我用一句话来给评语的话:
很轻松的环境,但很闷的工作。。

本来今天要教我key in资料。。
可是system down。。
结果检查资料检查了整半天。。=.=

整半天里。。
大概有十个人来问东西。。
只有一个人签订。。
还算成功吧。。自我安慰。。
至少有一单生意。。是好的开始。。^^

今天感觉好像。。花瓶。。?

静静坐在那边。。除了喝水和上厕所。。就一直坐着。。
有冷气吹。。椅子也蛮爽的。。好像戏里面老板坐的那种。。
唯一让我觉得很恐怖的。。就是。。
我怕我会被“辐射”毒死。。
在家对电脑。。做工又对电脑。。
唉。。

总感觉好像在自言自语。。
不会有一天突然。。性格分裂吧。。
=.=

希望明天会更好!
安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